close

  魔學1.jpg

書名:魔法學院I:魔法之淚  Mythos Academy (I) : Touch of Frost
作者:珍妮佛‧艾絲黛普 Jennifer Estep
出版社:耕林
ISBN:9789862864951
 
 
 

內容簡介


魔法+神話+懸疑+友情+愛情+忠誠+背叛
《今日美國報》、《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珍妮佛‧艾絲黛普都會奇幻羅曼史絕倫鉅作

一樁神祕謀殺案,竟讓她顛覆乏味的學院生活,
更與全校最危險的壞男孩,結下不解糾葛!?


★入圍美國羅曼史最高榮譽RITA獎最後決選名單
★德國、巴西、波蘭、泰國等國高價簽下版權
★「在這個都會奇幻故事中,要在魔法學院求生存,代表得想辦法活命!」——凱瑞琳‧施柏克
★「《魔法之淚》是精彩絕倫嶄新系列故事最引人入勝的首部曲!」——得獎作家潔莉‧史密斯‧瑞蒂
 

 

  我是關‧佛洛斯特,目前就讀魔法學院──這裡的學生大都是古代神話戰士的後裔,個個天賦異稟,就連最癟三的書呆子,也懂得如何用劍砍掉別人的腦袋。
  除了我例外,一個沒錢沒權沒臉蛋沒人氣又沒存在感的吉普賽女。唯一勉強能與魔法學院沾上邊的,大概只有我的小伎倆:心靈感應。我能藉由觸摸,感應到過去的歷史。


  我本來一直不相信邪神、古代戰士、混沌之戰和世界末日之類的連篇鬼話,直至有一日,校園人氣女王茉莉‧艾斯頓在圖書館離奇慘死、古物神器「魔法之淚」酒杯也不翼而飛,我的吉普賽天賦嗅出不尋常氣息,直覺這絕非單純的偷竊殺人案,於是決心利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感應能力,查出謀殺真相──尤其當時死的人,很可能是我。


  大出意外的是,這一查下去,竟爆出更多不可思議的內情,更讓我與那個斯巴達男,羅根‧昆恩,全校最帥最酷的危險壞男孩,扯上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作者介紹

珍妮佛‧艾絲黛普 Jennifer Estep

  全職作家,經常在自己幻想的街道中,尋覓奇幻作品的靈感,是美國羅曼史小說、科幻小說、美國奇幻小說和許多作家團體的成員,作品曾在《柯夢波丹》、《娛樂週刊》、《南方家居》等各雜誌刊登過,是都會奇幻系列小說作家,同時也是十分成功的超自然羅曼史系列作家,著有《魔法學院》、《元素殺手(Elemental Assassin)》等等。

  個人網站:www.jenniferestep.com

 

 

**心得**

 

將將將將!!!!

我要介紹的好書就是"魔法學院"為什麼我要介紹這套書呢!!!!因為超級好看啊!!!!真的沒有其他的詞可以形容了!!

 

我記的我是在逛博客來,無意間看到這本書的,當時我看到的是第五集,書名副標是:闇夜迷林,當時我想:嗯...就點進去看好了...

因為我對這種奇幻類型的書,有某種偏愛,但我指的是輕小說,我不會去追喜歡大部分人推崇的東西像是有關吸血鬼的小說啦還是東京喰種。我要買書前也會先查網路上的書評,總之我就是會考慮很久才買書的人,以往我看外文書的經驗就是枯燥還有點乏味,雖然不是說難看,但就會讓我很懶得去翻動它

但!!!!沒錯就是BUTTT!!!,我最後下定決心買這套書了!!而且我不覺得後悔買了這套書!!

 

這當然不是以吸血鬼為背景的一部小說,而是以北歐和希臘神話為背景的小說,

去讀魔法學院的人都是古代的戰士後裔,有羅馬人、華爾基利人、斯巴達人、亞馬遜人...但主角關(關德琳)●佛洛斯特是一個擁有心靈感應的吉普賽女生,他藉由觸摸物品、動物或人,能得知別人的想法,他也會用這能力去幫別人找到遺失物品(為了賺零用錢,以減低外婆的開銷)。後來她得知她是希臘勝利女神奈姬的金牌勇士,佛洛斯特一家都是奈姬的金牌勇士,而關剛好是這一代的,他會進入魔法學院上課的契機是因為有一次關還在一般中學不小心使用了她的能力,她為了幫她的朋友佩姬撿梳子,卻意外從撿到梳子的那一刻看見了從梳子跑出的影像,是佩姬遭受她的繼父性侵的影像,當時關下定決心要幫助佩姬,所以就跟她身為警察的媽媽說了這件事,最後佩姬的繼父被抓了,但是她媽媽卻在辦理這件事的最後死於車禍

關就因為這事後而轉去魔法學院,是外婆要求的,雖然關在魔法學院一開始遭到很多人的排擠,但卻因為她的勇敢戰勝了很多要置她於死地的人,漸漸的她也交到了許多朋友,也許是因為關是一個好相處、待人又真誠的女生,她跟著她的朋友與奈姬賜給她的一把會說話而名字叫維特的劍,打擊了許多惡煞(惡煞是一群為了幫助北歐神話中的惡作劇之神洛基復活的一群人的稱號)

 

 

我借我同學看,她也覺得好看耶!!她還先把她正在看的小說擱著不看,先看魔法學院~XDDD

總之雖然還是YA取向的小說,但撇除這個不講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青少年小說~~

 

 

 

 

arrow
arrow

    tokiroro時祿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